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昨天晚上~
你开始心情不好,就这样吧你弄生气了。。。
我好像除了把你弄生气,就没有了。。。
本来就不想理你,可是。。。
不知为什么,突然好想好想你,好像你陪在我身边。。。
但。。。
在我最需要你时,你却还在生气我,所以就把电话放一边,就这样没发现我一直在找你。。。结果电话就被关机了,就在那时候,你才一直一直找我,可是没用了,电话已经不在我手上了,而且我也一边哭得累着~睡着了。。。当我早上起来,看到你的信息和电话时,其实我很开心,因为你还在~还在关心我。。。
可是~
我在最需要你时,你并不在身边陪着我。。。等不到你的信息和回电,我真的对你开始有点失望了。。。对不起~
你说我把你当"东西"看待!你知道这句话很过分吗?
如果~
我把你当"东西"看待,我需要这么辛苦吗???
你说我没站在你的立场想,你有吗?!
你自己说啊!!!
有时就用甜言蜜语求我,但,不到一下,就熊熊的骂我了,你说,如果我只回你一个字,就甘愿不会算了,但是你有想过,我为什么要回你一个字"哦"吗???
你说你不能接受我有男朋友,而且你说你会杀了他,可是,我呢?我只希望你过得开心,我就很满足了。。。就算你再找个女生当你女朋友,我也不会怎样,除了"XXX XXXX XXX"...
今天放学时,受到了你的信息,你说我是你的~女朋友,不要我和其他男生聊天。。。
我想问,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是朋友?...是敌人?...还是情侣呢?...
我好想放下所有的一切,可是我好像没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