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昨晚~
一个晚上...
我为了想等你一起睡,我就找东西做(上网...)不让自己睡着~
但。。。这一切~却换来一句话你不要烦我
因为认为欺骗你,说要睡了的又是我,说在上网的又是我。。。我就是差点睡着,才去上网的。。。你懂当时的我又多累吗???我一直向你道歉,你有原谅我吗???只是一直叫我去睡,不用等你。。。之前说加快速度来陪我,结果。。。你叫我别等你,你今天没睡觉,又东西忙~请问,这是什么意思?你说我欺骗你,难道你没有吗???我发信息给你,结果我一直等你的回复,却没有。。。就打电话给你,第二通,你终于接了,你说你没注意到我信息,我不怪你,因为你要准备晚餐。。。如果我是你,早就被你骂,被你生气了~就像那天我去马六甲的情况一样。。。然后,你打电话来~可是没你的声音,却是很吵很吵~之前,我也试过像你这样,结果被你骂了,被你发脾气。。。我没骂你, 也没对你发脾气也~就这样,吵了一整夜,一封信息业没有。。。你的语气,我真的真的很讨厌!!!你还说我语气不好,请问,是谁先语气不好说话???
伤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