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背着空空的书包~
呼~~~补完习咯~
回~到~家,会很孤单?还是一个人呢?
下着楼梯...
看到背影
你一定是来看我的?是吗?
早上...你说过,以后不要找你了...
轩~
回到家,我着,一直不要再去找你了。。。
可是~
我。。。,就拿起电 话问你。。。
“轩~你是来找我的,对吗?”
可是~
等了好久,你都没有回复我的信息。。。
我真的真的好心疼,你明明是不忍心。。。
可是~
你。。。不理我了。。。
我该怎么办?
还不是只能坚强看着电话???
我的眼泪,就快要流干了。。。
谢谢我身边的所有关心我的朋友谢谢你们。。。
昨天,我还狂吃一场。。。
我吃了一片cheese cake + tiramisu cake。。。
蛋塔+牛奶。。。
原来tiramisu 真的好苦好涩。。。
原来,失去自己爱的人,真的就是这种的味道。。。
多希望~多希望。。。。。。。
你今天只对我微笑了一下,就那一下。。。
我就一直望着你,
可是~
你却回头看我一眼。。。
就这样。。。看着你的背影离去。。。
心痛。。。我能怎样???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