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
很开心~把过去的感情丢了。。。
从新开始新的生活~^^
也许不同性格的人,能给我不同的满足感吧。一天一天,等着等着。。。
希望~我最亲爱的他真的改变了吧~我会决定开个部落格,就是因为想记下我。他,的点点滴滴。。。晴~炫。。。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名字。。。就这样浮进我的脑海里了~~我喜欢这个名字。。。先来个自我介绍吧~我。行我素我。爱自由我。爱自己,当然也爱他。。。我。他,的感情不是两三天。。。我们已经在一起很久了,也分开了两次。。。一切一切,都不一样。但,我终于告诉他,告诉他。。我讨厌。他。生气...凶巴巴的样子!!!不。爱~~今天的他,早上下午晚上。也不骂我。。。我。喜欢这样,我。爱这样,我。爱这样的他,我喜欢这样的他~~我。不告诉他我在这边。。。我。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