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帮你庆祝生日当天,真的很开心,很难忘~可是一切都...结束,都...没有了......

我们一起说
~~~~~^^笑^^~~~~~
当时,真的好好笑
傻傻的,多开心
可是~
现在。。。
已经...
。。。变成回忆了。。。
(后面)
好看吗?
这就是我之前说的"球衣"
幸亏他穿得刚刚好~^^
希望你会好好收着,留念吧~

(前面)
^哈哈^
被我逼摆出来的
很傻吧~~
...我比较喜欢,弄我开心得你...
也~
...比较爱,不让我流泪的你...
...更加爱,让我开心的你...

~哈哈~
我们还一起玩你小时候的玩具呢~
全部都是POKEMON
书局的人单赚你的前就够吃饭了~
书啊~漫画啊~玩具啊~
没有一集漏的。。。
~唉~
^^其实野蛮好玩的~


一边玩,一边吃零食,开心极了^^
可是,一切都结束了...
~是时候放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