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
区区一天假,却变成无限期。。。
1------>??????
累了~
真的累了~
真的真的累了~
真的真的好累了~
只想请天假。。。
不想~
每天过着日子。。。
害怕,很不自在。。。
一举一动~每一句话
都要限制。。。
我真的很,很辛苦~
我不想要了!不想要了!
我很心疼!我根本就放不下你!
离开好吗
既然你说会恨我一辈子~
我没话好说...你以为我很想这么狠的对待你吗???
你可以牵就我,体谅我的一切一切吗?
我不喜欢有人限制我...管我的一举一动...
我。行我素我。爱自由...
我要自己
!!!!!!不爱束缚!!!!!
妈咪发现了,我能怎样?
难道我就舍得放下你吗???
我一点都不想~
你能等我到十八岁吗?
~可以吗
要永远记得,我是爱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