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今天,我被你骗了~
我真的很生气...
你明明说不去了,可是最后你去,却不通知我一声!
我真的这么好骗,好隐瞒吗?
我看着你,可是你却不看我一眼,薇旭还一直拉着我走,不让我继续望着你,因为他担心我的心情被你影响了。。。
回到家,你突然发一封信息给我。。。
真的很感动,很感动~
轩~难道我会选择不要和你在一起吗???难道我不想吗?
我回答你说,对不起,我不能为你做什么了,因为我没有选择~请你原谅我好吗???
我真的真的好不舍得你!我要跟你在一起!轩~你等我好吗?你说要跟我果断分开,不要再联络了,所以你没有再回复我了。。。你能体谅我的状况吗???等我好吗?两年的时间~
我真的真的放不下了,看了你的信息后,我觉得自己很没用,不能为你做些什么。。。只能祝福你,希望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我真的忍不住流泪了。。。我的坚强没了~我需要你的肩膀给我依靠,可我依赖~可是现在,什么都没了。。。
我只能一边看着信息,一边流泪,我真的很没用!!!只能祝福你找到更好的。。。
斯轩~我是爱你的。。。
我知道我很傻~我很没用~可是这是唯一我能为你做的。。。
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哭!哭!哭!除了哭,我还会什么?还会为你做什么?
我真的好笨,我从来没那么伤心过,我好像就喘不过气了。。。
你能告诉我,我该怎样做吗???
谁能教我???!!!
我真的很痛苦,有了自由,没有依靠,没有幸福。。。
我的决定对吗?我有后悔吗?
就算是后悔了,也没有回头路了,我没有选择。。。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