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
朋友...~~
昨天。。。
他。生气了好久脾气。。。
他。打了电话给我,我以为他。只想mc我。。。所以就这样误会了对方~宝贝。。。
DeaR~so~sorry...
他。叫我别找他,直到他自己找我~可是我还是~找他...找他...他终于打来了,我接到他的电话,开心~开心!!!我买了给他。。。
我们~果然呢~那棉花糖,有两种选择的。。。我问他。要哪里一种,大的~还是~小的。。。他。要我自己选先~所以,我就买了大个的。。。因为~可爱^^买了后,我又问他~~~他。也做了跟我一样的选择。。。嘻嘻!我们的选择,都是一样的~^^
~,他。在camp~不然就可以跟他一起去了(T.T)。。。没关系~相信我们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