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今天~~发生了的事。。。
本来是想给他。惊喜~可是却闹翻了。。。唉~
他不鼓励我去活动,但他也为了我接受了。。。今天早上,我发了一封信息给他决定我去活动还是陪你过生日,可是我很过分,不说出心中的答案~心理本来就有肯定的答案了。。。可是就是就是很想听你亲口讲。。。怎么知道~就这样闹翻了。。。
至从我听了你说的一句话以后,我就开始赌气!!很赌气!放学,你问我。。。
答案是什么,我。却回答你。。。我选择活动了,你问我~是不是赌气话,我说不是。。。当我说出这句话时,心里好痛好痛!!!他。又问我,是不是放弃了。。。我点头了~~~我真的好蠢好蠢!!!为了赌气,竟然说出这种话。。。~_~好伤心好伤心。。。你影响我的那句话就是----->“我不知道你会做出什么决定,很难讲”结果就最走到对面的四楼建筑物,你走上去,走得好快好快!我好怕好怕你会离开我的。。。轩。对不起,我说出太过分的话了~~~谢谢原谅我。。。你知道我最讨厌被控制,可是你很喜欢控制我的自由,因为你担心我会出事。。。我能够明白你的心情~最后,我们还是复合,在一起了。。。真爱,真的能够包容一切~你包容了我的一切一切。。。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