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刚才开了面子书,吓了一跳,怎么发生这么多事~~
一时头脑分析不到。。。
被两个“老爸”误会了~~~
还好应付的来,不然~~就死惨惨了><
放假,原来真的很闷,像读书,却懒惰~~
就一直看戏看戏~~
好像大懒虫一样~~><
有时觉得,忙也可以很开心^^
因为时间会过得很快,让不开心的,统统给忘了。。。
唉~~天天对着电脑,电脑就像我的另一半。。。
我的电话坏了,不会响了(自我安慰)
没人找,所以就不会响咯~~哈哈^^
现在出门,都懒得带电话了。。。
p/s:如果找不到我,就找我妈咪的号码哦~~~(谢谢合作)^^
一个人呆在家,好闷,好无聊~~T.T
谁肯陪陪我啊???
一整天,吃饱吃,吃饱睡~~~
肥死了^^
我爱自己^^muackz~~~给自己鼓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