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忘记无情的你,难不到已清醒的我。。。

其实~~~
我有好多好多东西想表达。。。
可是。。。
不知道从哪里说起。。。
昨天晚上,我看了一个video。。。
才发觉,原来你并不属于我。。。
每当一想起,我就忍不住,哭了。。。
我知道不是你的错,是我自己蠢。。。
谢谢我的朋友们,我清醒了。。。
才发觉自己是那么的傻。。。
付出了一切,得到的是什么???
我会好好珍惜自己,不会再这样傻了。。。
还记得,我第一次出了“工钱”,想要请你吃一餐。。。
虽然工钱只有四十。。。
结果我就先跟朋友出去,等你放学。。。
可是,就这样,你发脾气了。。。
我问你想吃什么,你说,我吃饱了,你随便选一个给我就可以了。。。
明明说好要请你吃了啊,却自己先吃饱了。。。
天天要我忍受你的脾气,我忍受不到,抱歉。。。
我看开了。。。
你说我不对你多说点东西,好像老夫老妻似的,难道那样不好吗?只要开心。。。
吵架,就是你要的吧~你既然说,如果我不去我的installation,你就会原谅我的一切,对不起,我现在已经不需要你的原谅了。。。我不是不忍错,是我没错。。。
每天乖乖认错的我,如今已经变了,不再对你客气,不到让自己受委屈。。。
我是你逼我,让我放弃你。。。
一年又一个月。。。终于无法忍耐你了,你依然没有改去你的坏脾气。。。
再见~
我会记得,一直以来,你对我的好。。。
也谢谢你给我留下的美好回忆。。。我会永远记得你。。。
为你付出了那么多,我不后悔,但你对我说,你后悔了。。。
我明白了。。。
赖斯轩。。。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