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新生活~~^^

现在开始~
我要好好学会爱自己,所以要谢谢自己精彩的生活咯~
新生活!!!我来咯~
相信自己,没有你的日子,依然可以很好~
难免会想起他。T.T
看看我和一般朋友刚刚完成的活动吧~~
他不让我去的,就是这活动。。。
可是我还是去了,所以不被原谅啦~
~赫赫~
我廖荟玉弄的预告片~
锵锵!
?酷吗?
当天,临时被拉去戏剧~
本小姐演~~~我老大~~
哈哈!出场就“哈!!哈!!哈!!哈!!”
超傻的,其实,我真的不懂有最后一幕的,就不懂头不懂尾的出场了。。。
幸亏配合到...不过觉得自己演到不是很好...不过至少我出场时,有人拍手,有人笑^^哈哈!!
谢谢你们大家的掌声,谢谢^^
我老大-------〉只拍到侧面,那个是我的探子(章健)
其实那件外套只是一件大大件的布。。。
我当天化妆了也,不过拍到很黑><
赫赫~很恐怖吧~~只是唯一一张...><可怜的家伙~
我的舞台设计~ok吗?

那个就是薇旭咯~~^^
最下一层舞台,有火,有骨头人~~








看到吗?
那两个美女,就是我们的emcee~~

我叻,左边算起第二个~~bonamana~~
哈哈^^
还有honey~~
左边第一个~~我跳到最差,最不满意的。。。
看看筹备是拍的吧~~
Tapak的照片,最喜欢了^^
还有纪念品,谢谢大家的支持与帮忙哦~^^
纪念品是我花最多时间,最多心细的,幸亏来宾都很喜欢~~开心极了!
过去了,最近生活有点闷,所以就上网上网咯~又fb~fb~唉!
要开心啦~我一定能适应~爱你...

2 条评论:

  1. i suggest u creat a new blog...
    juz leave this blog n never touch again...
    juz back and read in sometimes...
    n no need thought back again when everytime u updates...

    sorry for my poor language...

    回复删除
  2. yup~
    wenhui is correct.
    love u my dea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