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悶~

今天,朋友们都去马六甲玩耍了T_T
可怜的我在家...妈咪不让我去><
刚刚,雯慧提醒我中秋晚会的场地布置。。。
无聊的我,当然就乖乖的想啦~
唉~又是场地,连续三次拿一样的职位><
还是要做回一样的东西。。。
老实说~我真的不懂头不懂尾><
只知道要想舞台背景~
这么小,能做什么~
简单就是美~
筹备时间也有限~
所以只好弄方便简单~
就这样~想出这个设计图咯~~
主题是传灯
这只需要剪粘~
没什么麻烦~
虽然不是很满意,不过没选择~
看看其他人还有什么意见在打算吧~
加加字><就这样咯~

还是这个?
比较亮的~~
雯慧提议的意见~
加油吧~

3 条评论:

  1. 嗯~
    个人觉得第二个比较美~
    因为第一个的,
    那个字一排过,
    我还以为照着去念得~
    就第一个要用也是可以,
    就建议改掉字的位子~

    《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
  2. 我喜欢黑色那个~
    很帅叻你,很厉害弄这些布置的~他们是看中你的才能啦~
    ^^
    廖廖加油~

    回复删除
  3. 谢谢你们的意见哦^^
    我会选出最适当的,应为他们说还需要更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