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偷懒~

今天ponteng><
早上起床时,头晕晕又咳嗽伤风的~
而且一阵夜都睡不好,打雷~好恐怖,好大声><下到我以怎晚都没睡...
可怜的我~多下要快快赶完背景了,晚上就要用了~本来是昨天就要弄了,可是昨天去马六甲玩了~^^
唉~穿件T-shirt+短裤+脱鞋~就出门了><
想说~为什么姐姐他们哦~看衣服-买衣服-都不会闷?
前几天才去,昨天又去,还可以进同间店,看同样的衣讲同样的话,幸亏没有买同样的衣><
我快看衣看到闷死了~
还好有更衣室^^
就拍照拍照咯><
赫赫~
闷死了~
就跟姐姐的男朋友去打game!
哇哈哈^^
有趣多了><
午餐就去欢喜地吃,吃鸡排cheese饭~
蛮好吃的=]
晚餐~~Nando's
好吃好吃!第一次吃><
当然要拍照做纪念啦~

我的份><
懒惰的我,还去做按摩椅~哈哈^^

嘻嘻!
唉~我要去赶工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