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承诺制是一种谎言。。。
求求你,不要再说出一些伤害我的话了,好吗?
我好难,已经一天没找你了,难道我就不难过吗?
你知道一天的时间,有多长吗???
我好矛盾!只是一个简单的选择,到现在都做不到。。。
你们说的很对,这一切都是我自己拿来的。。。
大家每天都说我很笨,很傻,很没用。。。
我真的是吗?
你只会让我觉得,我付出的不够多。。。
刚刚看了XXX的部落格,我很赞成他的说法。。。
为什么?为什么?你总是不能支持我做我喜欢的东西?
我知道活动难免会危险,但你不让我去,我能做什么?
陪你吗?难道你不用温习吗?难道要我一直打扰你专心吗?
这只是我想要的自由,就只有这一些,很过分吗?
我真的没用!!!!!!!!!!!!
我讨厌自己!!!!!!!!
我真的撑不下去,你还一次又一次说出一些伤害我的话。。。
我的心已经伤透了
这一切都是我自己拿来的
哭了也没用
还是要面对
我很矛盾
我告诉你

廖荟玉
真的
撑不到了

放弃了
也许这
是你想要的
我没有
其他要求了

什么
都不想
拥有
"幸福"
不再
属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