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最近~
真的好累+睡眠不足
~真的连我自己都不知怎样形容了~
好乱~好烦~真的好想好好的休息~
把所有的烦恼给丢了!!!
发生什么事,我也~
我好像失去了判断能力,是真是假。。。
我也不知道。。。
到底是怎么了???
他说,我对他忽冷忽热~
说~
...我不珍惜聊天的时间,
...我对你忽冷忽热,
...说了说了说了好多对我的批评~
最后~
说...
对不起~因为对我语气不好~
你不乱,我都被你搞乱了。。。
怎么可以突然骂人,然后又说对不起,就这样当什么事都没发生~
难道你不觉得过分吗?
你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吗?
你的情绪能稳定些吗?
感觉~我越来越累了。。。
电话没钱了,也许是一个很好借口吧~
把你放在心中第一位,但,你却不好好珍惜。。。
我真的不知道能为你做什么了。。。
亲爱的~
真的好怕我会逃避你...
你说得对......我...变了...
虽然~我不想听这句话,可是,慢慢的...觉得...你说得很对......
我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