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dear!!!
这几天,我们吵了好多...好多...
为什么?有这么多东西吵吗?你说...
你看了我的部落格。。。你说...
我不要你了。。。你说...
我变了。。。你说...
可是~我...
我是心软吗?还是...我真的想要回到你的身边。。。
亲爱的。。。你能好好读书,好好照顾自己吗?别一直让我担心好吗?
也别威胁我。。。好吗?...
你说...喜欢一个人,就不会介意被他控制。。。
我不明白,更不赞成这句话。。。
傻瓜~我真的好心疼你。。。
我不知道自己是对错。。。可是我需要你的...
关心,照顾,陪伴,依靠...
当我收到"你去死!"这封信息时,感觉是如何??????
请你好好赞在我的立场想想吧~
或许你认为我没有脾气,但......我的耐性也有限的...
我不会怪你,可是我要你改变!
我已经给机会你咯~宝贝。。。
你要好好珍惜,这是最后一次了。。。
希望......
你能改了你的坏脾气。。。
你的脾气!!!i hate it!
你说,会体谅我的。。。谢谢你哦~也希望你能做到~~muackz~
接下来的日子...
会幸福?会快乐?会开心?会吵架?会分开?
这一切的决定,都在你手中了,只需要你选择的路线,你不后悔...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