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
去年的7月7日,是我们最开心最难忘的日子。。。
可是今年。。。
你约我出去,你说了一句令我很感动的话。。。
"不管你有没有来,我还是会在那边等你"
所以...我决定陪你去了,可是。。。本来是说你等我,可是却反过来,我等你...
我们吃了东西,就陪你去剪头发了。。。
剪头发时,你把电话拿给我,我一时好奇,就打开信息看看。。。
原来,收件箱里。。。我的信息,都消息了,省下那几封。。。
其他的都是XXX的forward message!!!!!!!!!
过分的家伙!可能是他电话太多钱了吧~~一天最少都有三封。。。
我说。。。我跟他说,我不喜欢XXX找我的男朋友,他说。。。我都没有女朋友,你知道这句话很过分吗?亏我还把你当男朋友一样看待,换来的却是这句话!!!
结果我哭了,靠在你的肩膀,你叫我走!
这次,我真的忍无可忍了,为了XXX,你叫我走。。。
从!今!开!始!我!廖!荟!玉!不!会!再!靠!着!你!的!肩!膀!了!
我很生气地走了,你才来跟我说对不起。。。对不起大完吗???不要以为我还是像以前一样笨,只要你骂我,说了对不起,就没事!每天都说控制不到情绪!
我说,我要跟XXX比,一定要好过她,我不要输给她!你却说,你会帮她,不会让他输在我手里,因为你说是我先不要你!请问!我有说过不要你了吗???当初我会有放"长假"的念头,还不是因为XXX!你生日当天的十二点半,你打电话给我,你说,我不是第一个跟你说生日快乐的。。。我还不是一样认错!第二天,你拿电话给我,给我看XXX send 给你的生日信息,她,才是第一个给你祝福的,难道我们之前一起庆祝是给你的祝福,你全都忘记了吗???他在电话里称呼你"babe赖",自己是"babe盈"。。。我敢说我没有这样称呼过你,你也没有,你说,是她每天自己找你,你没找他,所以不管你事。。。好,我不怪你,她大要原来,特地拿生日礼物来给你。。。真的很有心意吧~别人的心意,你都看得清清楚楚,我的呢???你放在哪里?你根本一点都不珍惜我!我要你!后!悔!说出那句话!是你自己叫我走的!走了,你就不要再叫我回来啊!你直接当她男朋友算了。。。昨天,是我自己多心,叫你补完习后陪我去吃晚餐,最后,你说...你要看篮球比赛!!!我在你心中连篮球都比不上了。。。还是说再见吧~dear~~如果打扰了你,对不起。。。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