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睡前~有你给的晚安~
睡醒~有你给的早安~
好幸福...
可是就只拥有那么短的时间。。。一天。。。
复合-分手
只有你能决定,你又问过我吗?
我因为活动不方便用,你就用"分手"给我当惩罚了。。。
我知道你已经让步让我去活动,是我过分了。。。
难道...你的"惩罚"就不过分吗?
“过分”永远指向我...无论发生什么事。。。
过分的就是我,不公平!
亲爱的~别再逼我了,好吗?
你说你累了。。。我也挽回得好累。。。好累。。。
我从来没说过放弃。。。
我只要一做错,就是分,你把我当什么?
你说我把你当玩具耍,我呢?我是什么?
喜欢说分手,就分手。。。你有为我想过吗?
你把我们的感情看得好底,请您别这样好吗???
我真的没有耐性了。。。对不起。。。
你说,你看不到我的好。。。
你可以在前一秒对我甜言蜜语,下一秒却能把我给丢了。。。
请你不要把自己跟活动比~你说你对我失望了。。。
是我配不上,当你的女朋友的条件也许对我来说,太高了吧~
要乖,要听话,要满足你,要让你开心,要让你不生气。。。
我慢慢的发现,我没资格了。。。
希望你真的可以找到一个符合你的条件的吧~
是你说,你看不到我的好。。。
证明,我付出的,不够多,不够爱你。。。再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