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给我最亲爱的姐妹~

昨天因为练摩多练迟了,等了三个小时才回到家~所以没去training~对不起~
去年...是我害了大家无法胜~是我拖累了你们,让你们对我失望了~对不起~
今年~我想和大家一起比赛以期达到我们的目标^^
刚看了兔子的部落格~说得对~我们闭了这么多年就输了这么多年><
今年最后一年了~我们更加不可以放弃~我能不能进到比赛,就是看我自己的水准了~
真的很怀恋以前一起练习,一起比赛,一起赢的感觉....
希望我们还有机会再一起努力---->大家的目标(national)
我答应你们~不会再像去年那样~拖拖拉拉,还得大家输因为我而输~
朋友们~不管怎样,一定要赢^^V
我爱你们~
也谢谢~阿豪...他跟我讲了一些我不知道的事~原来我真的这么糟糕~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