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好久没写咯~

我很伤心地说~我被我伟大+亲爱的的老师给骗了~
我伟大的梦想,就在一瞬间,完完全全的被我毁灭了T_T
是真的很心痛啦,100%拿不到,现在只好祈祷我的第一张可以拿满分啦~祈祷啦~不敢期望~
T_____T
难得明天休息,今天就上网上网咯^^
闷死了,偷懒没去补习,真的真的很讨厌搭巴士啦><
在家没人陪,闲~电话也不会响><
所以就玩~~~美图拍拍^^\
连拍真的有几好玩一下的^^




无聊的我~
爬上老爸的摩多~~自拍^^赫赫~
还叫妈咪来帮我拍^^

我在拍照的时候,我老爸就笑我~
他讲,这种相机可以拍照的么,就把他的"家产"show给我看><


唉~最近跟我的他,发生了很多的事...都不懂该怎样办...唉~我还死不了~

3 条评论:

  1. wow~你爸的相机看起来很pro !

    至于高数嘛。。也没关系啦!我看过了,有一题还是2003 年 spm的题目叻~[那天老师才给我们做~]
    你一定会考的很好的~ ^^

    回复删除
  2. 小朋友~第一张很想你长胡子了><
    哈哈哈哈~

    哎呦~告诉嘛..
    我算过了~pp1还好不难...拿满分对你来说不是问题~
    我应该也不会很差[自夸]><
    所以80 - 85 勉强可以的啦^^

    回复删除
  3. 赫赫~成绩终于出了,72分T____T
    幸亏有心理准备了...

    回复删除